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生日

【洪三X陆昱晟】

    洪三站在门前,撩起门帘向外面望去,阳光照在他面无表情的脸上,在眼下晃出一片阴影

     大哥一面严肃的和华哥说着什么,华哥满脸凝重的听着;一股党叽叽喳喳的围着拐爷,拐爷无奈的不想理他们;老初从他的房间探头探脑的走出来,手里小心翼翼的拿着什么,被车夫师兄一把搂住,吓得一把埲在胸前;美人从厨房里风风火火的走出来,手里还端着两盘菜,

    洪三看到美人放下菜后四处张望向自己的方向看过来,紧张的连忙放下帘子,调整一下面部表情,面带笑意的开门走出去

   晚饭吃的很愉快,大家都很尽兴,除了洪三之外,

   老初不可避免的提到一爷,美人听到后,兴奋的提起还没出生的宝贝孙子,洪三在旁边笑着应对着,不时的看向自己的酒碗,掩盖眼中的涟漪

   夜幕四合,街上寂静安逸,洪三步伐凌乱、磕磕绊绊的走着,沉重的脚步声打破了应有的氛围,乌鸦被声音惊到,飞往另一颗树上发出“呀呀”的叫声,扰的让人心烦

   陆昱晟刚睡着,就被管家叫醒,听管家说洪三在家里撒酒疯,气的他连睡衣都没换直接往楼下走去,要看看这个小滑头到底搞什么鬼!

   他走到洪三的面前,看见洪三正坐躺在沙发上像是睡着了似的,可能听到他的脚步声,洪三迷糊的睁开眼睛看了他一会,猛地站起身往他身上扑来,吓得他赶紧抱住这个比自己高壮的身体,往后退了两步才稳住身形

   他看着洪三赖在他的身上不撒手也不说话,无奈的抬起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和颈部,向管家使了个眼色,管家立刻驱散了下人,和他一起把洪三扶进卧室

   等管家出门后,躺在床上装睡的洪三一个翻身,把他压在身下,目光炯炯的看着他,

   陆昱晟早知道洪三在装睡,所以也没有太惊讶,只是有些担心洪三的状态,于是开口问道

“侬这个小毛头今天怎么回事?大晚上来我这里撒酒疯?”

“今天是我生日”

   陆昱晟听到洪三的回答,语气里丝毫没有过生日人应该有的兴奋,反而有些冷酷呆板,

   他盯着洪三看一会,一把抱住他,摸着他的脑袋在他耳边说道

“你想要什么跟先生说,只要先生能做到就一定帮你”

   他真是看不得洪三这个样子,他认识的洪三一直都是聪明滑头,不管什么时候都是一副打不死的欠揍样,而现在的洪三像是没有魂魄的傀儡一样,毫无生机,

“我想让一爷回来”

   洪三闷在他的颈边说,可陆昱晟没听见又问了一句

“我想让一爷回来”

   洪三撑起身体,盯着陆昱晟低哄起来,

   洪三觉得舒服了好多,一爷的死像是一块石头一直压在他的胸口,重的使他喘不上气,他想找个人说出来,可找谁说都不合适,背叛他的人他还没找到,他只能先憋着、忍着,可他要憋疯了,每当老初和美人提到一爷的时候,内疚、自责的情绪就堵在他的心口,

   他对不起师傅,师傅走的时候把一爷交给他,让他好好照顾师娘,没想到还不到两年的时间,一爷就为了救他死了,前一刻还是活生生的后一刻就死了,连尸骨都没有留下,

   陆昱晟愣一下,很久没有人敢冲他大喊了,可他看着洪三满是泪水的脸庞,心里没有一丝不快反而是满满的心疼,他擦了擦洪三的脸上的泪痕,安慰着说道

“说出来,我听着呢,说出来就好了”

   洪三盯着他看一会,突然死死的把他抱住,压在他身上,他摸着洪三的头,示意他可以继续,可等半天洪三还没有动作,他转头看向洪三,却发现洪三在他身上睡着了,

   陆昱晟哭笑不得的把洪三推了下去,这样压他一晚上,明天他就不用起来了,

   洪三早上起来,看到怀里的陆昱晟,朦胧间记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有些头疼起来,他还没想好要怎么和先生说张万霖的事情,

   陆昱晟睁开眼就看到洪三看着自己不知道在想什么,他动了一下,看到洪三回过神来,欲言欲止的看着自己,他清了清嗓子,说道

“依依的事情是二哥做的吧”

   看到洪三惊讶的表情,他知道自己没有猜错,他就知道张万霖不会轻易的放过他们,只是没想到下手如此迅速,毕竟连他都不知道洪三他们的藏身之所,他又想了想说道

“这件事情侬先放宽心,咱们一起想办法,二哥侬先不要动,以后我会帮侬,你先把你们中间报信的人找出来”

   他看洪三点点头,心才放下来,往洪三怀里挪了挪,拍了拍洪三的脑袋,示意洪三再睡一会

   洪三看着怀里的人,心中满是浴火,还哪里睡得着,在陆昱晟的颈间哼哼丫丫的说道

“昨天是我生日,先生还没给我生日礼物呢”

   陆昱晟看他这副样子,就知道他脑子里想些什么,但一想到连依依死这么大的事情都敢瞒着自己,便狠下心来,说道

“生日礼物,侬可是送给我一个难忘的夜晚呀,要不是侬昨天喝多了,是不是就不打算告诉我依依的事情?竟这么大的事都敢瞒我,以后是不是还打算在外面给我找两个女人回来”

“先生!”

   洪三看陆昱晟说完理都不理他,转头睡去,心里有些担心先生是不是真的生气,但看先生没有离开自己的胸口,就知道还有救,连忙殷勤的给先生盖好被子,搂着先生也睡过去,没有看到陆昱晟在他盖好被子时脸上泛起的笑意

我写了什么😂😂😂😂甜文果真不好写呀,我还是比较适合be,陆先生让我写毁了……我有罪……😭😂😂

评论(1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