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陆公馆日常 吵架

“二哥,洪三不能杀!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侬怎么就不听呢!”

   陆昱晟目光深沉的看着张万霖,把手中的酒杯放在桌子上发出刺耳的声响,

“妈的!老子看他不顺眼!就要杀他,侬能怎么样!”

   张万霖从沙发上站起来,双手拉过枪栓,一边比划着一边目光阴狠的盯着陆昱晟

   陆昱晟看着张万霖的表情,凭着两人多年的了解,知道张万霖是真动了杀心,心里突然有些疲惫,

   多少年了,他一直让张万霖改一改做事冲动,一点就着的脾气,可张万霖非但没有改,反而愈演愈烈,弄得仇家满上海,大人都拿张大帅的名号恐吓小孩子,

   二人为人处世、做事方式不同,张万霖总是不能理解他,这两年两人总是因此争吵,

“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以后有事不要找我了。”

   陆昱晟越想越心烦,撇下一句话就上楼进卧室里,关门声在着片肃静的环境里,发出巨大的声响

   张万霖的胸膛剧烈起伏着,他的眼睛一直跟随陆昱晟的背影,直至消失在门后,怒火充斥着他的身体,胸口被堵的胀痛,关门声成为爆发点,霎那间将他点燃

“妈的!侬以为侬是谁呀!这些年老子早就受够侬那磨磨唧唧的样子,要不是看在侬皮相还好、活又不错,侬以为老子愿意在这里看侬那张臭脸,话都说到着了,那以后咱们各走各的,就他妈的别见了!”

   他在前厅里一边来回走着,一边向卧室大喊,像个受到侵犯的盛怒的狮子,眼睛里冒着十足的杀意与冷酷,吓得下人们瑟瑟发抖的软在地上不敢动弹,

   说完,他冲房顶放空了子弹,又觉得不解气,狠狠的踹了几脚沙发和桌子,才大步向大门走去

“大帅府”

  下人们听到张万霖的怒哄声在门外想起,心里都不由的松口气

  天色渐暗,弯月当空,星星点缀在夜空之中,一闪一闪 的,街上的行人多了起来,少男少女们,三三两两的走来一起打闹嬉戏,买零食的商贩吃完晚饭,在胡同里穿行着,希望可以在这个人们空闲、休息的时间,多卖些零食好给家里改善改善伙食

  陆公馆的老管家面带愁绪的站在陆昱晟卧室门口,下人们做好晚饭,叫先生用饭,却被先生赶了出来,只好叫他来叫先生,可以先生现在的心情,他去也只有挨说的份啊,老管家心中纠结不已

  陆昱晟却没有心思管这些,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张万霖走前喊的那些话

  原来张万霖早就受够他了,跟他在一起也只是因为自己这副臭皮囊,哈哈,原来自己已经沦落到用身体留住一个人,原来自己这十几年的付出在张万霖眼里一文不值,他想着这十几年里自己为张万霖做的一切,突然为自己感到可悲,也好,道不同不相为谋,自己不应该强求,分开也是好的,陆昱晟心里想着

我要是说结了,你们能不能讨伐我😁😁









“陆……昱晟,额,叫,陆昱……晟出来,老子……要找他”

   张万霖在陆公馆前厅吵个不停,下人们不敢动他,就告诉他,陆先生来一直在卧室里不出来,管家已经去叫了,张万霖听后,反应了一会,挣扎着起身往卧室走去,下人们看他踉跄的步履,小心翼翼的扶着,怕一不小心摔倒在迁怒他们

   陆昱晟听到门外吵吵闹闹的不成样子,有些奇怪的打开门,却见张万霖正在门前要拍门,一下子撞进自己怀里,冲着自己傻笑,他无奈的拜拜手,让下人们离开,认命的把张万霖扶到床上,刚要去拿手巾给张万霖擦擦脸,却见张万霖一把抓住他的手不松开,他疑惑的看过去,见张万霖眼角泛红,一脸讨好的看着他,口吃不清的说道

“侬不要生气,上午是我胡说的,我只是看不换侬总是向着那个小赤佬!老子跟侬这么长时间还没见侬这样护着谁过,侬给句心里话,侬是不是看上那个小赤佬了!”

   陆昱晟看到张万霖这个样子,心里早就忘了他上午说过的话,听到他的话语,不由的想逗逗他,想了想说道

“二哥不是说了吗,只爱我的皮相,如此的话,我可不得为自己找一个靠的住的人,洪三为人机灵,虽然有些”

“妈的!老子就知道弄看上他了!老子现在就去蹦了他!”

   陆昱晟还没说完就见张万霖怒哄着要起身,连忙扶住他,看张万霖软绵绵在自己怀里挣扎的样子,陆昱晟心里有了异动,他一用力将张万霖压在身下,
(脑补)

   张万霖第二天醒来的时候,觉得脑袋有些涨疼,刚想起身,腰间的钝痛使他又跌倒床上,他看见陆昱晟用胳膊支着脑袋笑着看自己,觉得有些不好意思,恼羞成怒的骂道

“侬昨天做了几次!想要老子命是不是!”

   陆昱晟看他这副样子怕他真炸毛,一边心疼的给他揉腰,一边说道

“你还敢说,一个人喝那么多酒做什么!回来还撒酒疯,弄得下人都不敢管你”

“我为什么喝酒你不知道!那洪三!”

“我和洪三没有什么,只是惜才而已,我这辈子只要你一个就够了”

陆昱晟没等张万霖说完,便截住张万霖的话语,看着张万霖慢慢变红的面容,心里觉得痒痒的,听着张万霖小声的嘟囔一句,我也一样时,再也忍不住不顾张万霖的挣扎压了上去

结果张大帅一天没下来床……


甜文别太注重逻辑,开心就好~
大家别急,给我两天时间,我会都码出来的~😁😁😁

评论(11)

热度(1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