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缘 5

天光从地表的尽头透出来,王天风站在街角的阴影里盯着牛郎店的后门不知在想什么。

他笔直的站在那里,全然不顾被晨雾打湿的外衣和呼出的白气,晨练的男人从他前方的道路跑过却没有发觉那里站着一个人,

他像是与黑暗融为一体,等待着藏在黑暗尽头的怪兽将他吞噬。

明台从后门走出来,应该是刚洗过澡,过眉的齐流海湿漉漉的贴在前额,黑色西服换成牛仔裤和白色帽衫,

看起来和在店里的气质完全不同,像十七八岁的大男孩,给人的感觉干净纯粹,如同晨间的阳光温暖却不刺眼。

明台拐出街口,王天风在身后不紧不慢的跟着,他不知道为什么这样做,但却这样做了,

他看见明台刚走过两个街口就被一群开机动车的小混混们拦下,

那群男孩的年龄不大,在十八九岁左右,眼睛里都闪烁着强烈的光芒,整个人处于异常的兴奋状态,一看就是药磕多了,

为首的一个混混和明台说些什么,明台苦着脸的将钱包递过去。

明台心里打起十二分警惕,装作心疼的将钱包递过去,他心里清楚,钱包里只有几千日元,平时上班他不会带太多现金,

日本是一个黑帮合法化的地方,一般来说,势力庞大、成立时间长的黑帮规矩较多,不会对普通的素人下手,所以只要你不欠高利贷、赌债什么的,他们便不会来找你。

但可怕的是那种十八九岁,荷尔蒙泛滥时期的男孩们,他们正处于天不怕地不怕的年龄,为了钱和玩乐什么事情都能做得出来,

脑子被欲望与野性占领,为了有些好感的女人便可以拿出刀来和别人拼命,全无理智可言。

很不幸,明台就遇到这群人。

机车族,东京有很多玩机车的男孩,买回摩托车后自己改装,和他人组成一队和其它队比赛斗狠,但因为他们改车时往往只重视速度导致机车稳定性不足,机毁人亡便成为他们常有的事情,

所以他们也是年轻人里玩的最狠,最不在乎生命的。

那个头目拿到钱包得意的嬉笑两声,刚要和同伴展示里面的东西,

一支手臂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身旁,以极快的速度将钱包取走。

明台愣愣的看着将钱包放到自己怀里的王天风,内心一片凌乱,

看着对面因愤怒而扭曲起来的面孔,明台脑袋飞快旋转想着可以逃脱的路线,

他一边拉着王天风向后退,一边四处寻找可以当武器的东西。

如不其然,为首的男孩愤怒的喊起来,周围的混混因他的哄声掏出家伙向明台他们冲过来。

明台连忙拿起路边废弃的铁棍,将王天风挡在身后要迎上去却被王天风一把拉到身后

王天风下手狠辣利落一分钟不到便倒地一片咦啊啊的的哀叫着,

一个小个子男孩趁王天风不备拿着刀向明台冲去,

明台只顾着紧张王天风也没发觉到,刀子快速临近明台的腹部,

红丝出现在王天风的眼中,轰鸣声在他耳边嗡嗡作响

烈日、鲜血、枪声,时光的错乱光影的交错,窒息感侵入而来,再回过神来他以挡在明台身前猛地抓住插入腹部的短刀。

明台红了眼,一脚踹开那个男孩,随手捡起一个棒球棒要向那个男孩的头部打去,王天风看到连忙抓住明台的手臂才制止这一动作,警车的响铃由远至近,王天风拉着明台捡起明台拿过的铁棒向远处跑去。

等警察走远,明台刚松一口气却低头看到王天风腹部被鲜血浸透的衣服,

他心里像是被谁撤了一下心疼的厉害,他转身要跑到路边叫车去医院,

谁知王天风像是知道他的意思站在那里拽着他不让他不动,

明台心急语气也生硬许多,但看着王天风像个小孩子似的捂着肚子低下头执拗的说着不去医院,心下像是被什么蛊惑一样,竟然随着王天风胡闹领着他回到自己家里。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