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陆公馆日常 受伤

  陆昱晟在房里焦急的来回走着

“先,先生,大帅,回来了”

  管家急匆匆的跑进来,喘息的说着,显然他这个年纪不太适合这样的运动,他在跑来的路上,无比悔恨当初把陆先生的卧室放在三楼,

  陆昱晟听后,直接从他身旁走过去还不小心的撞了他一下,管家本来就腿脚发软,这一撞直接瘫软在地上

  陆昱晟没有像以前一样,拉起他询问有没有伤到什么的,想没看见似的大步向楼梯走去

  唉,爱情使人盲目呀,老管家看着陆昱晟慌张的背影,心里想着

  张万霖回到陆公馆,气闷的坐在沙发上,下人看到他脸色不对,都不敢上前,躲得远远的,张万霖坐了一会,发现管家没有给他上茶,憋了一晚上的火气一下子压抑不住,蹭的一下站起来

“妈的!……”

“侬去哪里了!不是说让侬早点回家吗!侬不知道我在家里有多担心吗!”

  张万霖刚说二个字,就听到陆昱晟的声音从楼梯处传来,声音比他还高几分,

  他看见陆昱晟直奔他走来,苍白的脸孔上满是怒气,

  陆昱晟停在张万霖的面前,一把抓住张万霖的胳膊,确定没有受什么伤,这颗心才放下

  张万霖任由陆昱晟的双手在自己身上胡乱摸索,他看着神情紧张的陆昱晟,心里的怒气也随之消散,害怕、惊恐的感觉随之涌上心头,

  他伸手紧紧抓住陆昱晟的胳膊,像是确认什么似的,他看见陆昱晟抬起头看向自己,还好,只是脸色有些苍白,人还好好的,活生生的站在这里,

  他从没有想过,竟然有人敢动永鑫公司的三当家,他的三弟,

  毕竟昱晟处事圆滑为人和善,一般情况下不会与人结仇,可是那帮日本人竟敢杀昱晟,妈的,这个仇算是结下了,就算把上海滩挖地三尺,他也一定要把那帮畜牲找出来,撕了他们!

  陆昱晟看着张万霖脸上的表情转换莫测,抓着自己胳膊的手力气也越来越大,实在忍不住,笑着说道

“万霖哥,你要把我的胳膊抓废了”

  张万霖听到急忙撒手,却看到已有血迹从里面渗出来

“侬怎么不早告诉我!去找医生来”

“不用了,又不是多大的伤,二哥帮我包一下”

  陆昱晟叫住要去找医生的人,转身对张万霖说道,也不听张万霖说话,抓着他就往楼上走去

  张万霖这次不敢大动,任由陆昱晟拉着他

“二哥,日本人能动我,就可以动侬,所以侬最近小心些,尽量在家里面,这帮日本人不是一个帮派,而是为他们国家服务,”

“这帮人,他们的国家给他们一个神圣的理由,他们便什么事情都能做出来,哪怕他们做的事情极其的残忍、恶毒,他们也不会认为有什么错,反而觉得光荣、伟大”

“而且万霖哥也不会放心我一个人在外面吧,这两天咱们尽量在一起,万霖哥也能照顾照顾我不是”

  张万霖坐在卧室的沙发上给陆昱晟包扎,听陆昱晟一直在他耳边说个不停,他知道陆昱晟的意思,所以连忙答应

“好好,听侬的还不成吗,侬能不能别啰嗦了。”

“二哥,还嫌我烦喽,本以为我受伤二哥还能心疼心疼我,没想到竟然嫌我啰嗦”

  说着,陆昱晟落寞的低下头去

  张万霖那忍心看他这副样子,连忙解释到

“不是!侬想多了,我就是随口一说,侬别当真呀!二哥错了还不行!”

“二哥,真的认为自己错了。”

  陆昱晟猛然的抬起头,双眸里流转着异样的光彩

张万霖看他这副神情,心底了然,两人在一起多年,有些东西不用说透,不由哑然失笑的说道

“侬,侬的脑袋里天天就想这些事情是不是!也不看看自己现在什么情况!”

“二哥是说我不行吗?”

  陆昱晟听到张万霖的话,阴深深的回到

“侬说呢?”

………………

  这一晚,两人做的格外激烈,可能是劫后余生的后怕,使两人都想感知对方的存在,等结束时,张万霖连动动手指的力气都没有了,陆昱晟到还好些,给张万霖和自己擦拭干净后,爬上床把张万霖抱在怀里,觉得心里踏实许多

“昱晟”

  陆昱晟听到张万霖哑着嗓子叫他,以为是刚才做的太猛烈,使张万霖不舒服,连忙回到

“怎么了,万霖哥,是那里不舒服吗”

“没有,就想叫叫侬”

“昱晟”

  陆昱晟听到张万霖又叫他一声,心里突然反应过来,答应到

“我在呢,万霖哥睡吧,我会陪侬的”

  果然,张万霖听到他的回答,抵不住身体的疲惫,睡了起来,

  第二天,陆昱晟起来后,发现张万霖不见了,忙找管家一问才知道,张万霖和手下一起去找日本人了,陆昱晟怒极竟然笑了起来,好个张大帅,他说的话是一点都没听进去呀!好!好!

第三天张万霖没起来床

第四天张万霖也没起来床

第五天张万霖同样……张万霖也很委屈,他也只是想为三弟报仇而已……

反正最后的结果一定是张大帅无法起床~😂😂😂

评论(14)

热度(13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