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坠天使(下1.0)

   Tony迷茫的睁开眼睛,他怎么在公司顶层,他不是应该在他和peter的床上躺着吗?但peter已经不在了,他不要自己了,Tony自嘲的想,早上顶层的日出还不错,但就是不知道是谁的恶作剧,竟然把他绑了起来,妈的!!!情景和生日那天还真像,椅子都一模一样,艹,要是让他知道是谁,绝对饶不了他!

   等等,peter!!!Tony以为他眼花了,用力的眨了眨眼睛,是他!他正背对着他,看日出,妈的!!!他都要哭了,这时peter转了过来,对他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Tony哭了,这是peter没有想到的,peter想过Tony可能会哭,毕竟他们在一起生活了这么长时间,但应该是他跳下去之后,而不是现在,因为他还什么也没有做,他看见Tony那蜜糖色的眼睛充满了泪水,委屈的看着他,他心疼的不行,他是恨Tony,恨他背叛了自己,但peter从没有想让Tony受委屈。

“peter,过来抱抱我,求你……过来”

   他听见Tony哽咽的说。他心都要碎了,他走了过去,抱住了Tony,他无法拒绝Tony的任何要求,特别在这种情况下,但他发觉出Tony有些不对劲。

“peter告诉我今天是什么日子,就告诉我是什么日子就行了,不要说别的,求你”

   他听见Tony的声音从他的胸口闷闷的传了出来,妈的!他感觉他胸口的衣服湿了,Tony怎么了?不过也和他没有什么关系了,他自嘲的想,毕竟他马上就要不在这个世界了,但他还是回答了Tony。

“今天是你的生日呀,Tony,我还给你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礼物”

   Tony听到peter温柔的回答他,Tony愣了一秒钟,但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了,天呀!他真的重来一次,他没有被吓到,反而很高兴,可能很他的职业有关系,毕竟从雷神出现之后,他的世界观就不停的被颠覆。

   Tony看着peter微笑的看着自己,但眼睛里没有丝毫笑意,只有一片死寂,他心里一跳,连忙说。

“peter,我和Pepper就上过几次床,我不喜欢她,我只爱你一个人”

   peter惊讶了一下,他没想到Tony竟然知道了,听Tony说完他又有点自嘲和愤怒,Tony说喜欢自己,还和别的人上床!他拿自己当什么,他们不应该是彼此的唯一吗!可能在Tony的眼里自己也是个床伴吧,只不过和别人比起来多了个合法身份。

   Tony一直都在注意peter的表情,他知道peter又在胡思乱想了,他知道这是他最后的机会,不然事情就会按正常发展一样,他就永远失去peter,Tony稳了稳心神,看着peter的眼睛说到。

“peter,我这几年生病了,精神方面,我睡不着觉,抱歉,我没有告诉你,我只是不想你担心,我去看过医生,医生的诊断是因为你”

   Tony看着peter惊讶的表情继续说到。

“我爱你,peter,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快乐,而且我越来越离不开你了,但我们之间差着二十几岁的年龄,你现在才二十多岁,你的未来还有很长,可我已经快要到尽头了……我很不安,我不知道你对我的感情能坚持多久,如果你想要离开我,我都不知道怎样挽留你”

Tony哽咽的说,他低下头不敢看peter的表情,继续说。

“你的魅力会越来越大,喜欢……喜欢你的人会越来越多,过十年、二十年后,你正在人生巅峰,而我……已经是一个老头子了,你如果……如果想要离开我,我要怎么办,我不能忍受没有你的日子,peter……每想到这里,我就睡不着觉,我好怕……我好怕你会离开我,我只是一个正常人,peter,我……没有你们想的那样强大”

  Tony正说着就被抱住了,他没看见peter什么时候解开的绳子,他被peter抱得有点疼,但他心里却是从未有过的安心。

  peter抱着Tony,他恨不得扒开爱人的脑袋看看每一天都在想些什么,他爱Tony都要爱到骨子里了,谁都知道Tony是peter的心头肉!peter又不由的埋怨自己,埋怨自己没有给Tony安全感,没有跟Tony说清楚,而且他竟然都不知道Tony生病了,看来这件事过后要和Tony好好谈谈了,不过还有一件事要先解决。

“Tony,那你为什么和Pepper上床?”
“那是为了治病每次和她做后,都睡的很好,而且我最近都不太找她了。”
“哦,要是这样可以治病的话,我觉得不用她代劳了。我就可以”

   说着peter就把Tony抱进了卧室,Tony终于知道peter的体力有多好了,不过他睡得确实不错,昨天他们做了一天,真是一个特别的记忆了,Tony的人生中第一次在床上过生日,而且是被插入方,他只知道,昨天被做晕了好几次,醒了的时候peter还在做,最后他哭着求饶,却被peter做的更狠了。

  Tony觉得现在自己的身体已经不像自己的了,全身酸软的不行,嗓子哑到的说不出话。

“ Tony,你醒了,来喝口水,我喂你”

说着peter把他扶起来,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为他喝水,Tony看着peter和没事人一样不由的感慨年轻就是好。

“Tony,我有话想和你说”

peter和Tony说,Tony看了他一眼,哑着嗓子有气无力说

“说吧”

“Tony,我爱你,和你的年龄无关,就算你现在七十岁我也一样爱你,我觉得我上辈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上帝才让我遇见你,我爱你和你爱我是一样的,我渴望和你一起变老,渴望和你度过每一天,我爱的是你的性格,你的灵魂,我相信你喜欢我,也不会是因为我的长相,虽然我知道我很帅”

Tony觉得自己的眼睛又要湿润了,都赖这个小子!这辈子都要被他吃的死死的,Tony平复一下心情,对peter说。

“那咱们帅哥可以照顾一下老年人吗?他的腰昨天被一个帅哥上到动不了了,帮我摁摁。”

“Tony,对不起,我昨天做的太狠了,是这里疼吗?”

“轻点,下次的时候注意一下,我都什么年纪了,还用那种姿势”

“对不起,Tony,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我没忍住,不过你以后可以不用找Pepper,我看你昨晚睡得很香,我问星期五你的身体情况,它以前竟然骗我…………”

Tony听着耳边peter喋喋不休的话语,突然觉得以前担心的都是多余,就睡意宝宝的话唠,除了他谁还能忍了~

本来写的结局是be但有的宝宝想看he就写了,别嫌弃写的不好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