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随天使(上)

peter也没有想过自己会以这种方式死亡,他在Stark大厦的顶层坐在栏杆上冷漠的看着远方旭旭升起的太阳,听见Tony在他的身后大声的呼喊他,peter转过头看着惊恐看着他的Tony露出了大大的笑容“Tony别这样看着我,你知道我是不会伤害你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打算给你过一个特别的生日,你别动,绳子会越动越紧,你应该知道我的技术”“希望你的生日礼物不要吓到我,可以把绳子解开吗?它有点勒疼我了”Tony说着脸上露出了一丝痛苦的表情,他的脑子飞速旋转,peter不能知道那件事了吧,不会的,每次他都处理的很好,不可能被peter发现。“恐怕不行Tony,你还要忍一会,我想先问你个问题”Tony看着还是用刚确定关系时深情的目光看着他的睡衣宝宝不由的放松,但心里还是紧张一下,因为他知道一定发生什么事情了,不然平常peter是舍不得他受一丝委屈的,“好吧,你想问什么,不过你要快一些毕竟我已经不是青年人了baby”Tony说着还超Peter眨了眨他那蜜糖似的眼睛。peter看着眼前的人,七年了,他们在一起已经七年了,他对Tony的爱意丝毫没有减少反而与日俱增,他到现在还记着在打败巨霸后他向Tony求婚的情景,Tony答应他的时候他简直欣喜若狂,他知道以后这个人就属于他了,他们是彼此的唯一,Tony以后的人生都属于他的,他们会一起变老,当然如果不出意外的话Tony会比他先走,他会带着他们的回忆保护着Tony爱着的这个世界,直到他也老去,只是他没有想到美梦竟然破灭的如此迅速,他忘记了是什么时候发现Tony有些不对了,应该是两年前,可能Tony自己都没有发觉被发现了,只是他对Tony太了解了,甚至超过了Tony自己,虽然Tony的一切看着都很正常,谈到Pepper时候的表情,和Pepper出去的时间,他们三人在一起的聚会,都没有任何不妥的地方,如果不是他借着出任务偷偷的跟踪Tony,他都不敢相信Tony竟然和Pepper上床在他出任务的时候,还要感谢Tony给他的权限,他禁止星期五告诉Tony,晚上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返回家中,还给Tony带了他最喜欢的甜甜圈,他问Tony出没出去,Tony说一直都在工作室里问他怎么了,还跟他来了一炮,当看着Tony疲惫的睡颜和抱着他的姿势,他知道Tony还是爱他的所以他一直等着Tony和他坦白,只是他没有想到的是等的是一次次的背叛,他变得不敢问Tony,他怕Tony和他分开,天知道他有多爱Tony,他不能忍受Tony离开他的世界,已经把Tony当成了他的唯一,他的所属物,可能和从小的家庭有关,他不想再失去他,于是他努力变得更好,更体贴,可是Tony还是会在他出任务的时候和Pepper上床,他先感到愤怒渐渐变得很疲惫,他受够了这种关系,他离不开Tony,他爱他,爱到了骨子里,可他也忍受不了Tony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还和别人上床,还想着别人,他从没有想过自己竟如此的感性,于是他想到了这个计划,他要给Tony一个前所未有的生日礼物,他要让他永远都没法忘记他,哈哈,这也他的一种报复,谁让他是这样的爱他,这样的恨他呢。“Tony,你爱我吗”peter看着Tony的眼睛问他,他以前最喜欢Tony的眼睛,永远都是温柔充满爱意的看着他,可现在他的心里除了嘲讽就没有什么感觉,“当然,peter,我爱你,你应该早就知道”Tony说。“和Pepper上床的时候也一样吗?”peter满意的看着Tony慌乱的眼神,他笑了,笑得那么开心“别紧张Tony,我就是问问,没有别的意思,竟然你这让爱我,那我就送你一个礼物”说着他那出了一把刀,一把普通的水果刀放在了Tony的手里,摁着它往自己的肚子插去,Tony惊呆了,他知道peter知道他和Pepper的事了,但他不明白为什么peter会这样做,他手上都是peter的血,心底泛起一阵慌乱,他大声的叫星期五, 他觉得自己像做梦一样,“觉得手上沾满爱人的血的感觉怎么样”他听见peter在他耳边轻轻的说,“别叫星期五,昨天晚上我已经把系统全部关闭了今天中午才会重启”,他看见peter边说边往栏杆退去,像受伤的天使好像随时都要迎风飞去,peter坐在栏杆上,静静的看着Tony,像是要把他的样子深深的印在脑海一样,他从栏杆上站了起来,缓缓的向后倒去,他已经能想到明天各大网站的标题“蜘蛛侠坠楼身亡”他听到Tony撕心裂肺的叫喊,脑子里最后的念头是:Tony会记住我吧和去他妈的超级英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