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戏文(下)

师爷看老初脸色不对连忙走过来和车夫一起扶老初坐在椅子上,

车夫蹲在老初的椅子旁把手捂热放在老初的肚子上想要为老初揉一揉肚子,可手刚搭到老初的肚子上就被老初一把抓住,
车夫皱着眉头看向老初,只见老初神情紧张的望了望四周后神色温和的拍了拍他的手说不碍事,车夫望了望四周看到人们都小心翼翼的瞄着他们,便把手缩了回来小声的嘟囔着

“都老夫老妻的,外面碰一碰能怎么样。”

老初装作听不到车夫的嘀咕,让小二再添一壶茶请张万霖入座,

张万霖知道自己方才力气有些大,看着老初疼得发白的脸色心里有些担心想要过去看看,可看到师爷坐在老初的对面他心里就直泛火气,他正在哪里犹豫不决的站着就听到老初叫他过去坐,他想了想走了过去,不顾车夫要瞪出来的眼睛坐到老初的身边的椅子上,关切的询问老初有没有事。

老初看了看因为张万霖坐在他身边而赌气的车夫,又看了看坐在自己身边一脸眼观鼻鼻观心的张万霖,发现只能和师爷聊一聊了,他望向师爷却发现师爷正望着自己和张万霖眼底尽是冷意,老初心里满是无奈,自己这是惹着谁了,都说人面对自己爱人的时候是没有脑子的,老初现在相信这句话了,他感受到不善的氛围连忙开口说道

“萧然以风景画闻名,听说最近师爷在和萧然学画要做为大帅的生日礼物送给大帅?”

张万霖听老初说后直起身来诧异的望向师爷。

“呵,但某人看起来并不想要。”

师爷也不看张万霖不冷不热的说了一句便看向戏台,戏台上正演着王宝钗与薛仁贵双双把家还,师爷看了一眼有看向窗外。

老初向张万霖使了个眼色拽着车夫离开茶楼,

张万霖看着老初他们离开尴尬的咳嗽一声,默默的做到师爷身边,看到师爷不理他便拉了拉师爷的衣袖却被师爷移开

张万霖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开口说道

“侬也没告诉我,我哪里知道吗,侬别生气我认错还不行吗?我也是在乎侬不是。”

师爷扔看着窗外不理他。

张万霖看着师爷的表情,在旁边坐了一会猛地起身说道

“侬别生气,我去给萧然道歉。”

说着便往一楼走去,

师爷连忙拉住他,看着被自己吓糊涂的张万霖笑着开口说道

“侬和萧然道什么歉,侬又没做什么。”

“那侬生气什么?我不是看你不理我才想和他道歉的吗。”

张万霖茫然的说道,

“我是生气,我气侬天天胡思乱想还不与我说,还学会离家出走了,侬知不知道大家今天找侬一天。”

张万霖摸了摸头,笑哈哈的做到师爷身边说道

“回去和大家认个错就好了伐,知道侬不生气就好说。”

师爷看着张万霖满面春风的笑脸心情也跟着好起来,只是望着张万霖泛红的双眼心底的心思又浮上来,他站起身来俯下身在张万霖的耳边轻轻说道

“谁说我不生气了,其实想让我不生气也好办,侬今天晚上看着办。”

师爷说完就慢悠悠的下楼去了,张万霖直愣愣的坐在那里,仿佛下定决心一般站起身来,一边追着师爷一边小声说道

“不就是做一次下面吗?老子认了!”

第二天早上

美人做好饭在院子里喊了一声,大伙被美人做的饭香引出房门,老初扶着腰走出房间车夫小心翼翼的跟着他,

昨天晚上为了安抚车夫这个醋坛子老初任由车夫折腾他半宿,他看着车夫小心的样子心里觉得好笑,明明是个大人面对他的时候却总像个小孩子似的,他把车夫拉到身旁打趣的说道

“现在知道小心了,昨天晚上怎么你悠着点,想折了我这把老骨头?我可比你大许多,再有两次我恐怕就得去见阎王了。”

“你别胡说嘛,你才不老。”

老初感到车夫紧紧抱着他,下巴抵在他的肩上紧张的看着他半天才说出一句话脸都吓白了。老初连忙摸了摸他的头笑着说道

“我说笑的,但以后还是少些我现在腰还在痛。”

车夫嗅着老初身上的味道,委屈的嘟囔

“本来就吃不饱还让少些,一点都不心疼我”

老初看着颈间像金毛撒娇似的车夫,无奈的摇了摇头

张万霖从房间里出来站在门口等师爷出来后一起下楼,师爷看着张万霖喜笑颜开的面孔感受着腰间的酸软,不由的摇了摇头,他昨晚看着身下的张万霖没有做下去,因为他舍不得张万霖忍受一丝痛苦那怕是为他忍受也不可以,没办法,谁让他爱上这个人了呢,那就只能宠着了,尽他所能宠一辈子。

评论(14)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