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血色(下)

“呦,少爷是在担心我?你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吧,敢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是我最近对你太好了是不是?恩?”

王天风捏明台的耳朵把他提起来,看着明台红彤彤的眼角手间松了些力道,语气凶狠的说道

明台听到王天风的话语,身体不受控制的抖了抖,可怜巴巴的望着王天风不说话也不松手只是紧了紧手臂把王天风抱的更严实,脸上一副任凭处置的样子。

王天风看着明台的表情心里一片柔和,他知道明台有演戏的成分,从明台在军校时候就吃定他这点,只要一做错事就会露出这种表情看着他,他看不得明台受委屈的样子所以一般就不会太追究,

明台看着王天风柔和下来的面孔,心里放松许多,他静静的盯着王天风棱角分明的面孔,心里不断的盘算要怎么把老师身上的肉补回来

几束阳光穿过茂密的树叶透过窗户照在明台的脸上,王天风看着明台年轻的容颜,面上的绒毛清晰可见,长长的睫毛在眼底映出一片背影,漆黑的瞳孔反射着阳光像是里面存有一个小太阳似的温暖着王天风的身心,

王天风不由自主的伸出双手轻轻的抚摸着明台的脸颊,双眸里的深情与爱恋似无垠的汪洋使明台心甘情愿的沉浸其中,

明台慢慢的靠近王天风的脸庞,轻轻的亲吻一下王天风的嘴唇,像是一个宠物在确认自己的主人又像是一个国王在确认自己的领土,他迷恋的看着王天风,目光如实质一般一点点的描绘着王天风的面孔,过一会明台猛地亲吻起王天风的嘴唇,不同于方才的浅尝而是深深的激烈的撕咬着

王天风感受到明台的欲火连忙示意明台拉开彼此的距离,他看到明台双眼放光的盯着他嘴唇,连忙说道

“别胡闹!小心伤口,而且忘了我刚才说的话,你伤口没好之前别想这件事情了,要是下次还犯这种错误,这辈子你都别想了。”

王天风说完,不理会明台的哈士奇般的眼神和辩解的话语,脱离明台的怀抱慢悠悠的起身给明台倒了杯水递给他后又慢悠悠的走出房间和护士大妈聊天去了。

明台躺在床上听着王天风温润的声音,心中暗自发狠一定让那个护士大妈离老师远点,

老师是他一个人的!!!

评论(6)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