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砰”

几只白鸽因巨大的声响匆匆飞起,如同一条随风飞舞的丝巾,一眨眼便不见踪迹,只留下几根白色的羽翼在天空不断盘旋。

李问倒在地上,鲜血以他为中心向两边流去与泥泞的沙土构成迷彩般的色彩,

子弹打烂他半张侧脸,沉闷的黑色眼镜不知道飞到何处,只在剩下的另半张面孔上留下几片碎片在阳光的照射下不断闪烁。

在血污之下依稀可以辨别出那张英俊的面孔,不同往日的呆滞拘谨仅剩一颗的瞳孔散发着自信、痴迷的神色,沾满鲜血的嘴角挂着意味深长的微笑,像是在嘲笑什么又像是无奈的包容什么。

乌鸦停靠在树上,歪着脑袋看着地上的两个人,猩红的双眼中露出贪婪的神色,虽然地上的一个是活人一个是死人,但一点不影响它的心情,它高兴的“嘎嘎”叫起来。

不得不说,在这个光鲜陆离的城市中生活久了,看到如此不会隐藏情绪的生物经感到它有些可爱。

它的叫声惊得地上的人跳起来,只见他猛地将手中的枪扔掉,看着前方躺着的李问的尸体,慢慢的蹲下无力的靠在树上瑟瑟发抖,

他的脸上满是惊恐,认识他的人一定会认为自己认错人,那是吴复生!吴复生的脸上怎么可能出现这种神情,毕竟那是一个别人用枪指着他,他也可以神色自若吃完一顿饭的人。

对,他们的疑问是正确的,替身只能是替身,就算他模仿的再像,后天养成的习惯也是无法轻易改变。

只有那流离之人会追寻幻影沉醉于梦境。

三年前

红,暖色系,三原色。

沸腾流淌的血液、鲜艳亮丽的花朵、历史久远的丝绸。

李问可以用它画出万物却不曾想过用它来代表一个人,直到他遇见吴复生,那个衣着亮丽,举止优雅的男人。

那个男人不管去哪里都会成为女人关注的焦点,毕竟没有那个女生不喜欢风度翩翩帅气多金男人。

李问从没有想过他们两个会有交集,可命运早已将他们联结在一起。

后来李问做了主角,他站在英国的古堡中靠着雕花的铁栏杆,雪茄的烟雾笼罩着他的面孔,淡然幽深的双眼望着远处夕阳的余晖,心中泛着冷意。

还梗中~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