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香港日常 回家

生子文,不喜欢就不要看

【张万霖X师爷】【洪三X陆昱晟】【汪雨樵X依       依】【沈达X小阿悄】

“洪慕晟,侬他娘的太有才了!爹爹说的没错,打架找你不会吃亏的!不过你的泻药和弹弓是哪里来的?你不会告诉你爹爹了吧!”

   从远处走来两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其中一个小男孩一头白发,身穿黑色的小衫,一脸兴奋的搂着身穿白杉小男孩的肩膀,兴高采烈的说着
  
   可能牵扯道嘴边的伤口,黑衣小男孩皱起肉都都的小脸,嘶呀一声

   白衣小男孩看见他这副样子,眼神里满是无奈,严肃的小脸上浮现一丝礼貌笑意,说道

“我那里敢和爹爹说出来帮你打架,泻药是初伯伯给的,弹弓是皮六哥哥做的,爸爸以前说过打仗是要做准备的,能智取就不动手,慕霖哥,六个人侬也敢往前冲,侬当自己是英雄呀!”

   张慕霖正揉着自己的嘴角,听到洪慕晟话语,一脸骄傲的说道

“切,我父亲说了,打仗看的就是气势,拼的就是狠劲!别说他们六个,十个我也敢冲!怎样,以后跟我混吧”

   洪慕晟看着张慕霖的样子,摇了摇头,叹着气的独自向前走去,

   张慕霖看见洪慕晟这副样子,以为他担心回去被骂,追过去撞撞他的肩膀说道

“没事了,只要咱们不说干爹是不会发现的,侬放宽心。”

   洪慕晟停下来看张慕霖嘴角一眼,向前走去心里有些明白过来为什么爹爹让自己看着慕霖哥了

   两个小团子快步走着,突然从胡同里蹦出来一个小女孩挡在他们面前,这个小女孩看样子七八岁左右,小脸圆圆的,扎着两个辫子,样子与小阿悄有七分相似,

   只见她双手掐腰,杏眼含怒的说道

“你们这个去打架了是不是!我这就告诉陆伯伯和张伯伯!看他们打不打你们!”

   说着就往前走去,洪慕晟和张慕霖看到沈如嫣时挺开心的,可听到她的话语连忙一个人拉住一只沈如嫣的手,可怜兮兮的看着她,张慕霖性子急,先开口说道

“如嫣姐姐,你别和我父亲说,我父亲会打死我的”

   洪慕晟也跟着补充到

“我爹爹到不能打我,但你忍心看到你的好弟弟被罚写二十遍三字经吗?”

   沈如嫣看着他们紧皱的小脸,笑出声来,她就是逗逗他们,心里面她可是很喜欢这两个弟弟的,她揉了揉他们的胖脸,笑着说道

“逗你们的,不过今天晚上洪伯伯和夏伯伯回来,你们小心点,要是这个时候出什么事情,美人和拐爷爷都保不住你们”

   三个小孩说完,蹦蹦跳跳的往远处走去

   美人看到三个小孩回来,笑着走过去挨个亲了亲,发现张慕霖的嘴角破了,仔细看了看伤口知道他们一定又去打架了,连忙拉着张慕霖回到她的房间,

   沈如嫣跟着洪慕晟看着张慕霖被美人拉走,就知道这件事情算是过去了,

   美人一边给张慕霖上药,一边唠叨着

“慕霖呀,你打架也得分个时间呀!今天大家晚上都回来,你脸这个样子,被你爹爹看到你爹爹就会生气,你爹爹生气你父亲就不高兴,你父亲不高兴你的屁股就要遭殃了”

“我就不同意给你起这个名字,张大帅非要叫这个,弄的三儿也跟着发疯,你说起一个成才、成仁的不挺好的,寓意好还吉利,”

   张慕霖听着美人的唠叨,有些头疼的皱起小脸,美人以为他伤口疼 ,安慰他说给他吃鸡汤馄饨,张慕霖听后一脸乖巧的坐在那里等着,美人做的鸡汤馄饨可是他最爱吃的东西

   看着张慕霖美滋滋的吃起鸡汤馄饨,美人放下心来去厨房和依依、拐爷一起准备晚饭

   洪三和师爷下了车看到院子的大门,相互对视一笑,洪三神情温和的推开大门,看到大家都坐在那里等着他们,还没等他说话,张万霖就快步走过来把他推到一边,看着他身后的夏俊林,上下扫视一番确定没瘦,才拽着夏俊林笑哈哈的走回座位上

   洪三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几年相处下来,他早就习惯张万霖的性格,当初他和师爷先到香港,一来要好好打点一下,好早点把美人、大哥他们接过来,二来香港也适合师爷待产,只是没想到先生竟然也有了身孕,生慕晟的时候上海起了战火,他也不在先生身边,先生没时间调理就往香港赶来,导致这几年先生的身体都不太好

“这小毛头,还站在那里做什么,还不做过来,等我们去请你呀?”

   洪三听到陆昱晟温润的声音,向陆昱晟望去,发现先生正目光柔和的看着他

“洪三不会想让我们请的,恐怕是想让陆先生去请。”

   车夫说完,哈哈大笑起来,众人也跟着附和说,陆先生从容的站起来向洪三走去,牵起他的手,拉着他回到座位中,依依看到洪三的那副傻样,不禁的说道

“看你那傻样,陆先生怎么能看上你呢?”

  张万霖听到,大声的附和到

“对呀!侬说我三弟那么聪明的人怎么……”

  还没等说完,师爷一口红烧肉喂到他的嘴中,堵住张万霖的话语,张万霖委屈的看一眼师爷,郁闷的吃起肉来不说话,一股党们看张万霖的样子,都不由的低头闷笑,从知道张万霖不是杀林府的人,他们和张万霖的关系就融洽许多,张万霖看他们这副样子,有些生气的说道

“笑什么!老子听自己老婆的!有什么好笑得!”

  这时听到小阿悄娇滴滴的声音传来

“俗称妻管严。”

  一股党们再也憋不住哈哈大声起来,沈达连忙捂住小阿悄的嘴,依依也笑得趴在汪雨樵的身上,陆昱晟也想笑但看到张万霖铁青的脸,硬生生忍了下来,洪三靠在他的肩上,笑得颤抖着,

  凶名在外的张大帅竟然怕老婆,真是太好笑

  这时车夫又说一句话,大家彻底忍不住都笑翻

“不是怕吧,应该是和师弟和陆先生似的,王八看绿豆,看对眼了”

张万霖、师爷和陆昱晟、洪三尴尬的坐着,看着彼此。

三个小团子在角落里,啃着鸡腿,莫名其妙的看着哈哈大笑的大人们,嘴里嘟囔着

王八  绿豆  那到底是爹爹是王八?还是父亲是王八?

我梦想中的结局~😁😁😁
欠的文都发完了~好高兴~😁😁😁

评论(44)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