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执爱 番外(中秋)

“爹爹,粥糊了。”

馒头皱着小脸心疼的说道。

王天风不知道在想什么,像是没有听到似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门外,拿着勺子的手有一下没一下的搅弄着锅里面的白粥。

“爹爹,粥糊了,在熬一会父亲回来就没有吃的了!”

馒头的一双胖爪贴着嘴巴成喇叭状说道。

“咚”

王天风一惊,手中的饭勺掉进锅里,他回头看着身后缩成一团的馒头,嘴角微微上扬,目光闪过一丝恼怒。

“三字经背完了吗?”

馒头的小身板颤了颤,桃花眼里满是委屈。

“没有……”

“去树底下背,背不完不需吃饭。”

馒头慢吞吞的移动着身上的肉肉往树下面走去。

王天风看着馒头可怜兮兮的背影,笑着摇摇头,

自从明台找到他们便三五天的往家里带好吃的,馒头的体重明显增加,别说,离远看真像个馒头似的,又白又胖。

明台,想到明台王天风不由的皱紧眉头,

按理说明台这次去执行任务,今早就能回来可现在都正午明台连个影子都没看见,王天风不由的有些担心,

他把勺子捞出来将粥乘到盆里,心不在焉的收拾起鸡肉准备晚上炖个鸡汤。

明台看了一眼表,随手拿过大妈递过来的月饼,行色匆匆的往家的方向走着。

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心里想起和老师说早上就到家不由的焦急起来脚步又快上几分,

天空像是被罩住一块黑布,在不经意间就一下子暗了下来,微黄的叶子随风而落让人看着有些模糊,

明台推开家门,一眼便看到站在树下一脸委屈的馒头,

馒头的肚子早就饿了,那里还能背的下东西,早就闻到饭香可爹爹却没有叫他,他自己不敢乱动,只得在这里苦着脸摸着自己不停表态的肚子。

他听到门响看到走进来的明台委屈的叫着扑上去,趴在明台的怀里将中午发生的事情说一遍。

明台听后摸了摸他的脑袋哄了哄,让他先去饭桌上坐好,自己向厨房走去。

他站在门口看到王天风正坐在那里守着鸡汤,

黄色的灯火照在王天风的身上,整个人看起来柔软而温和,像是千千万万个普通的O一样,做着晚饭等待着自己的A归来,

这是他的O,一个带有毒刺、致命的O,只有面对他的时候才会将毒刺收起来,用温暖、脆弱的躯体毫无防备的将他包裹住,

明台愿意一辈子沉溺于此,但显然,现在他的O有些心不在焉,围绕在周围的信息素也有些暴动,

明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如不其然,王天风马上感应到转过头看向他,

那墨黑的瞳孔仿佛装有一片星海让明台移不开眼,

看到明台的那一瞬王天风的信息素便安稳下来,

明台的双眼被自己的爱人迷住,站在灯火处的王天风,仿佛是被折翼的天使,圣洁、迷人,能包容信徒的所有罪恶与丑陋。

明台就是那最虔诚的信徒。

“明台!”

王天风看到明台平安回来,忐忑一天的心算是落下了,可周围越来越火辣露骨的信息素让他心头一愣,想到馒头还在外面,他连忙呵出声。

明台清醒过来看到王天风明显不好的脸色讨好的走上前将王天风抱住,撒娇般的在王天风颈间乱蹭。

王天风任由他抱一会,拍了拍他的脑袋让他把鸡汤端上去。

圆月当空,墨色的天空上星星一闪一闪的亮着,明台微笑的看着啃着鸡腿的馒头又转头望向身边的王天风,

王天风正望着天上的月亮感到明台望向自己便也看过去,

秋风吹过,吹不散他们眼中的绵绵爱意,

月色如银,桌子下面的手紧紧相握,十指紧扣

周围的生灵也怕扰了乱世中的甜蜜,安静下来,只有那不知情愫的馒头大口的吃着鸡腿。


评论(11)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