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陆公馆日常 三杯酒

    “轰”一声惊雷从天空骤然响起

     陆昱晟的酒杯随之掉落在地,“咔嚓”发出清脆的破裂声

     门口的保镖们以为出了什么问题,急忙冲进来,却发现卧室里黑漆漆的一片,朦胧间看到陆先生坐在沙发上,也不开灯也不说话,一时间气氛压抑至极

    陆昱晟一动不动的盯着地上的玻璃碎片,看着如鲜血一般的红酒浸入地板缝,

    憋一天的暴雨从天而降,豆粒大的雨点,发泄似的打在窗子上,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

“先生,我回来了”

    洪三从外面走进来,看了看保镖又看了看陆昱晟,心里了然,把保镖打发出去后,向卧室里面走去,在陆昱晟面前停下来,弯下腰轻声的唤陆昱晟一声,

    陆昱晟缓缓的抬起头,直愣愣的看着洪三,双眸里满是道不明的情愫

   洪三任由陆昱晟看着,

   他知道陆先生不是在看自己,这种目光他太熟悉,

    依依走的那段时间里,他用这种目光看过身边的每一个人

    哪怕是擦肩而过的一个陌生人的一个随意不能再随意的动作,他都可以联想到心里的那个人,他们经历过的事,他们说过的话,最后心脏的刺痛和眼底弥漫的水意提醒他,不可以再想,都过去了,不管是美好的还是痛苦的,都回不来了

    他想安慰陆先生,却不知道怎么开口,毕竟有些事情,只能自己挺过去,而且这件事情还是陆先生自己下的命令

    当然,为了这个结果,洪三在背后也出了不少力,

“我,知道你的想法,我不怪你,你回去吧”

    洪三听到陆先生的话,心里丝毫没有感到惊讶,他知道陆先生应该早就发现自己的小动作,但他也仅仅是顺应民意而已,

    路都是自己走的,怨不得别人,依依不能白死不是,

    可洪三还是想解释一下,他不想因为这件事情和陆先生产生隔阂,他心里面还是很感激、敬重陆先生,毕竟没有陆先生的帮助,他也不会如此迅速的爬到这个位子上,

    他刚要开口说话,就看见陆先生疲惫的冲他拜拜手,他犹豫一下,还是转身走出去,体贴的把卧室门关上,

    等师傅心情好些,再来说吧,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洪三心里想着

    陆昱晟坐在沙发上,抬眼望了望四周,黑漆漆的空旷旷的,他突然觉得房间冷的可怕,冷的让他直打颤,冻的他心脏抽痛起来,大哥和永鑫有洪三,可那个人有什么?一大帮仇人吧,没有自己帮衬着,以那个人的性格,一定会吃亏,

    陆昱晟想着,拿起地上的碎玻璃,往自己的手腕划去,

    冷,像坠入严冬的深海里,视线变得模糊,过往如影片般在脑海依依浮现,原来这就是死亡的感觉,陆昱晟想笑一笑,但已经没有力气。

“昱晟,侬有没有什么想要的,二哥帮侬抢过来”

“昱晟想和二哥一辈子在一起”

“哈哈,那当然,咱们和大哥会永远在一起”

“二哥,我喜欢侬,侬喜欢我吗?”

“啊~侬做不做!”

“万霖哥,侬喜不喜欢我,嗯”

“呜,喜欢,喜欢侬,侬放手”

“二哥,今天,今天,侬别出去,在家陪我好不好”

“怎么?昱晟舍不得我,放心,我出去一下就回来”

“我说侬今天不许出去!”

“对不起,万霖哥,我今天脾气不太好,你今天不要出去陪我在家好不好?”
 
“侬今天怎么回事!老子想出去就出去!什么时候还得经过侬同意!”

   车子往陆公馆驶着,张万霖坐在车里,笑眯眯的看着手中上好的红酒,这可是他好不容易从洋人那里争来的,昱晟最喜欢这个东西,一会送给他,再哄哄应该就不会因为早上的事情生自己的气了,

“轰”一声惊雷从天空骤然响起,

本来想写长文的,但又不想写了,但结局我改成be~惊不惊喜~😁😁😁😁
说一句,割腕很痛苦,是我没有写而已,可以自己查一下,不要想不开哦~开心点吧~人间不值得~

评论(6)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