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缘 4

内心的急切抑制不住,竟不由自主的问出来。

“很重要。”

看着王天风轻轻的摩擦着酒杯面露苦涩,明台不得不承认那不明的情愫叫做嫉妒,毫无来由的嫉妒正在慢慢的侵蚀着他的心智,

“会忘掉吗!”

“不会。”

抓着酒杯的手猛然紧握,无名的怒火直冲脑海,英俊的侧脸如同被镀上一层青铜,坚硬冷酷泛着凉气,

明台嫉妒,嫉妒那个人可以在王天风心中留下如此深刻的痕迹。

经理从远处走来停在明台身边,看到明台的表情后不知道调笑的说了什么,明台听后将手中的红酒一饮而尽,杯子起落之间表情随之转换。

明台站了起来,黑色西装上的银线在灯光的照耀下发出刺眼的闪光,只见他脸上挂着略有些轻浮的微笑,面向沙发后方的一个角落举起服务生送来的香槟,

“啪”

白雾从瓶中涌出,泡沫流过明台的指尖,明台没有擦拭反而对着酒瓶大口的喝起来,

他饮的又急又快,淡黄色的液体顺着下颚流到颈间浸入白色衬衫,胸肌和人鱼线若隐若现,急促的呼吸声此起彼伏,不知道那个客人叫喊出声大家便不在压抑的叫喊起哄。

酒水进入体内打开欲望的囚笼,半醒着的女人们不在掩饰自己对年轻肉体的渴望,攀比着的往托盘里扔银行卡和现金为明台买酒来换去明台今晚的归属权,店里的气氛被推入高潮,

身旁的客人双眼迷离的看着明台,正借着酒意软弱无骨的靠在明台胸前上下其手。

明台无比庆幸牛郎有不得陪睡的传统,他丝毫不怀疑身旁这位女流氓想睡了自己的可能性。

他轻笑的附和着客人的话语,目光向王天风坐的地方扫去。

那个光线幽暗的地方空无一人,只有一个玻璃酒杯放在桌子上,就像店里其他客人离开一样,只留下不同种类的酒杯和上面鲜红的唇印,其他并无印象。

人生苦短,狂欢的地方不适合谈情,

明台心里松了口气,客人们都以为喝酒是店里加的节目,只有他自己知道为什么要喝那瓶香槟。

压抑不住的情感要将他吞噬,他今天才相信这世上真有一见钟情,

第一眼看见王天风他便觉得不同,内心的异样使他恨不得将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出来,后来妒忌的情绪让他完全确定自己的心意。

但他不会浪费时间追求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有些亏,吃一次便受益终生,王天风心里装有别人,他便不会强求。

明台望着王天风坐过的位子目光似一汪深潭。

一双玉手轻轻的托起明台的面孔,明台顺从的转过去不知道说些什么,惹得那名客人双颊绯红的锤了他两下。

王天风看着明台喝完一瓶香槟面不改色的向那帮女人走去,如同一名路过此地的君王,不忍心看到女士伤心难过便留下来陪陪她们,

他举止优雅绅士细致而周到,语言更是风趣逗的那帮女士连连娇笑,可又偏偏使人感到一种高贵的疏离感,

亲近而不让人不适,疏离而不让人生厌,恐怕这就是这帮女人花大把钞票找明台陪酒的原因吧。

王天风放下酒杯步伐沉稳的走出店站到对面的人行道上点了根烟,过一会向店后方走去,

评论(2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