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无题

“老师,我爱你”

“你爱我吗?”

“老师,你为什么不回答我?”

“二十年了,时间过的真快。”

“您能相信我竟然活了这么久”

“像做梦一样”

“梦里咱们相识,您教我本事,给了我信仰……”

“呵呵,我自己有时都不敢相信”

“可惜大哥二哥都不在了”

“他们去陪大姐去了”

“把我一个人留在了这里”

“还留给我这么大的家业和任务”

“呵呵,您说他们是怎么想的?”

“还怕我轻生不成?”

“答应您的我还没做到,我怎么能做出那样的事呢”

“我答应您,要看到国家富强昌盛”

“呵呵,可想一想,和我又有什么关系”

“从他们逼死大哥二哥的时候,就和我没关系了”

“好累呀,”

明台不停的呢喃自语,

“你他妈的想做就做,我又没说不让,说这么多废话做什么”

王天风有气无力的声音从明台身下传了出来,

明台听到猛地从老师胸口抬起头,一脸狡黠的说

“您说的,不许反悔!”

王天风看着明台的表情,突然想起自己教明台的一句话:不要相信任何人

妈的,怎么自己就老是轻信这个小兔崽子!

突然想到的,写的玩,被吓到了吧~😜

背景是明台和王天风隐退到维亚纳,明楼和阿城解放后被封为中将,文革被四人帮诬陷自杀,明楼临死前把明家的产业都交给明台,并让明台在国外做红色资本家,大概就是这样~

评论(3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