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春日的天气,总是这样温润祥和,使人觉得舒适,就像你一样,

因为你,我最爱的季节永远都不完整,它欠缺了一天,

一年365天,反复循环,索然无味,却因为某件事、某个人,使某一天意义不同与往日

只恨我生的太晚,你走的太早,错过你风华正茂,只得在音频书籍里品味你的温柔体贴,傲骨嶙嶙。

我不喜告别,总觉的双方挥挥手,就好像再也见不到了,说道这里,哥哥你到是决绝,连个微信都没留给我们

生活苦闷,连我这个小人物都如此不易,当初面对别人冷言冷语的时候,你一定很难熬吧

不与愚人费口舌,很好,但愚人太多怎么办,你要是晚出生几年就好了,或者你现在还活着。

又绕到这个话题来了,不说了,心里有千言万语,竟不知如何落笔

在天堂也挺好的,看到我们还在是不是很高兴,

看到我说微信,会不会双眉紧蹙,等明白是什么东西后,像个大男孩似的哈哈大笑,说我爱开玩笑

光想着就觉得好幸福,但也只能是想一想

明天念叨你的人一定多,我怕你看不见,就今天发了。

2018.03.31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