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寒风瑟瑟,我紧了紧衣服躲在墙角抽烟,

突然感到一道炙热的眼光看向我,我朝那个方向看去,看到一个可爱娇小的身影

我装作没看见,用余光瞄着,继续吸雾

看到那道目光又看过来,炙热中还带有一丝坚定

不一会,只见那身影略带娇羞的慢慢的往我这边移动,

我继续看着,微微调整一下身姿,

却见它走到一半的时候,猛然的加速,跑到我脚边叼起一个破烂的球,转过身,眨眼间消失在视线中,动作干净利落,瞄都没瞄我一眼。

在烟友的注视中,我直起腰,镇定的踩灭烟蒂 ,缓慢的走回房间,关上门心里愤慨地想

还是老话说的有理,人倒霉时狗都不理,妈的,还是个泰迪!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