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执爱 1

明台A X王天风O

明台到现在也不敢相信,王天风竟然真是个O!
不会是老天看他可怜,跟他开的一个小玩笑吧,如果真的是这让的话,那就别让他醒过来了……

  

明台最近很抑郁,因为他发现他喜欢上自己的老师王天风!

    他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动的心,只是知道他的眼睛总是随着王天风移动,他的腿总是往王天风身边跑,他的心情总是随着王天风的态度转变,最无奈的是他的脾气……他可是明家的小少爷!以前谁敢对他大声呼哧!(除了他大姐) ,可现在王天风对他说动手就动手,他还一点不生气,拍拍身上的灰,屁颠屁颠去找人家,有的时候明台自己都不想认识自己。

  但明台知道王天风是个A,虽然他没有测试过,但学校里的同学都能猜到王天风是个A,因为不会有那个O和B,可以一次打倒六个A,而且王天风那股浓烈的血锈味的信息素更能证明他的性别。

   可这就是明台痛苦的原因,虽然社会上有不少AA在一起的,但明台是个传统的人,而且他很喜欢小孩子,他希望以后可以和自己的O生两三个宝宝,然后看着他们慢慢长大,虽然他的职业让着一切成为了幻想,但他还是抱着一丝希望的,可明台真的很喜欢王天风,这让他很痛苦。

   王天风知道明台喜欢他,小孩子的喜欢,永远都那么的明显,他也是从这个时候过来的,所以感觉不会有错,他自己也喜欢明台,否则他不会让一个A天天大摇大摆的跟着他,对,他是个O,但除了郭奇云没人知道,毕竟不会有人相信一个O竟然比A都能打。

   但王天风不能确定要不要接受明台,到不是对明台的感情有所怀疑,他们这种人,有今天没明天,及时行乐没有什么不妥,他是喜欢明台,却也知道自己欠明台的,他不想欠的更多,死间计划就在他的抽屉里放着,他知道他自己的结局。

   明台已经三天没有见到老师了,他很担心,他知道老师身体不好,但老师性格坚韧,平时有什么毛病都忍着,这次一下休息三天,让明台很不安,晚上训练结束,他找到郭奇云,问老师怎么了,郭奇云就跟他说老师病了,也不和他多说什么,这让他很恼火,想跟郭奇云打一架,但想到老师在病中,不能惹老师生气,就忍了下来,转过头去跑步泄火,等明台跑累了发现已经熄灯了,明台看着自己满身臭汗,就想偷偷的去洗个澡,没想到,上天竟然给了他这样一个天大的礼物!

  王天风被发情期来的措手不及,因为比平时早了很长时间,抑扬剂还没发下来,他赶紧向郭奇云交代一下后几天的事情,便把自己关进了房间,可能明台比较担心他,在郭奇云不在的时候,总在他房间外面晃悠,他喜欢明台,这个时候对明台的气味十分敏感,使他这次发情特别难熬,妈的!可能是感情使他变的脆弱,也可能是因为明台,王天风突然觉得委屈,凭什么,!喜欢是两个人的事,就他一个人在这受罪。

   好不容易熬完了第二波,王天风感觉自己身体粘腻的厉害,看一下时间已经熄灯了,便坐起来,收拾收拾去洗澡。

   王天风刚洗到一半,发现有人进来了,他目光如炬的看了过去,对面的人一愣,就站在那里看着他,他看了两眼就知道是军校里的学生了,毕竟外面进来的人不会这样放松的站在那么明显的地方。

   谁胆子这么大!熄灯了还敢出来,看来他的训练力度还是不够啊!王天风冷笑着想。

“老师!是您呀,吓死我了,您身体怎么样?好没好点呀?”

   明台进来的时候吓了一跳,他没想到这个时间还会有人在里面,里面的人没开灯,有上次的教训,他秉着敌不动我不动的态度,静静的观察对方,突然他闻到了一丝熟悉的信息素,虽然比平时浓烈了许多,但他不会闻错的,是老师的味道,便开心的走过去,说道。

  王天风听见是明台的声音心头一软,但听到明台说的话心里又苦笑不得,真是不拿自己当外人啊,他叹了一口气说道。

“大晚上的不睡觉,跑来洗什么澡!是不是老毛病又犯了!”

“还不是因为您,我晚上去问郭奇云您的情况,他不告诉我,还说我,气的我想和他打一架,可想到您正在生病,怕您因为我生气,就忍了下来,可是憋在心里怪难受的,我就跑了几圈,跑完就这个时间了,您说我也不能不洗澡就回去吧,这一身臭汗的”

   明台一边添油加醋的说着话一边观察老师的身体,不知道怎么回事,他觉得老师今天晚上格外吸引人,水流从老师的头发流了下来,把老师平时抹蜡的发型冲散,凌乱的头发显着老师格外的虚弱,泛红的双眼正看着他,像要哭了似的,可能是没有穿军装的缘故,老师看着比平时娇小,单薄的身体看着就让人心疼。

   王天风听着明台说话,觉得自己越来越热,双腿发软,他感觉不对,闻着空气中的信息素,他觉得上辈子自己一定是欠明台的,洗个澡都能碰上他,碰上就碰上,乱发什么信息素 ,王天风心里慌乱的想,别人也好办,他有一百种方法让那个人不敢说出来,可这个人是明台的话,他那一百种方法就都没有用,因为他舍不得用在明台的身上,他抬眼看向明台,发现明台正在看着他,眼眸里满满的爱恋,王天风看了他一会,像是突然想通了什么,便把自己的嘴唇送到明台的嘴唇上。

   明台感觉着老师嘴唇的温度,突然觉的,只要和老师在一起就好了,至于纠结已久老师不是O的问题,没有办法,谁让他喜欢上一个A了呢。

评论(23)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