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余生(番外)

   明台刚进家门就看见王天风躺在摇椅上睡着了,明台觉着气温有些偏低,便进屋拿条毯子给王天风盖在身上。

   明台用毯子把王天风好好裹了裹,便坐在一旁,看着王天风宁静的睡颜,明台心里十分踏实。王天风前些年头发就有些花白,他怕明台看着不舒服,便费点劲总把头发染回黑色,后来明台听说染发对身体不好,不让他染,他便索性不染了,只是没想到这个样子,到显得他柔和了不少。

   明台看着老师眼皮动了动便知道老师要醒了,果然,王天风迷瞪的睁开眼睛,朦胧的看着明台,明台最喜欢看老师这个样子,尤其在床上。

   过了一会王天风清醒过来,看见明台笑着说。

“今天怎么回来早了,晚饭还没做呢。”

   明台看着老师眼角因为微笑而加深的鱼尾纹,眼睛里满是柔情,回答道

“不是我回来早了,是您睡过头了,怎么不在屋里睡,受凉了怎么办。”

   王天风看了看天色,发现自己确实起晚了,下午他练了练字,看时间还早,就想坐在摇椅歇一会在去做饭,谁想到竟然睡着了,不过也不赖他,昨天明台折腾他到半夜,现在他腰还有点不舒服,他也不明白了,他和明台在一起都这么多年了,他的年龄也大了,虽说精神不错,但有的时候他和明台出去,别人都会认为明台是他儿子,明台尴尬的表情,他现在想起来都想笑,他到不怀疑明台对他的情意,但有时候他自己照镜子都觉得自己老了,可明台对他的欲望还不减退,总是给他折腾的腰酸腿软。

“呦,现在知道心疼我了,昨天晚上你怎么不悠着点,下个星期别做了。”

“那不行!老师,您在这歇着,这个星期的晚饭我做。”

   明台急忙的说道,为了照顾老师的身体,他们一个星期就做一次,对于他这个如狼似虎的年纪已经算少的了,要是把下个星期的粮也断了还让不让他活了!

“我就奇怪了,我已经老成这样了,你那里来的那么多欲望。”

“老师!您别胡说!您那里老!您答应过我要陪我一辈子的!您别想先走!而且对于您我时刻都有欲望。”

   王天风看着明台焦急的面孔,连忙掐一掐他的脸安慰着说道。

“放心就算是走,我也会带着你的。”

   明台看着老师温柔的双眸,紧紧的抓住老师的手不放,听着老师说着有些慎人的话,心里竟然无比的踏实,可他心里还是有些恐慌,他不敢想像若是自己的生活没有老师会什么样子。

王天风看着明台阴晴不定的面容,知道自己是吓到他了,他知道明台担心什么,他自己也担心,毕竟自己比明台大许多,可王天风是通透的人,他明白有些事情是改变不了的,比如说年龄,所以不如好好的过每一天,能多活一天他就能多陪明台一天。

“还不做饭去,我饿了。”

“好,您回屋歇着,做好叫您”

直到吃完饭上床休息,明台还是心事重重的抱着他,王天风看着又生气又心疼,一个男人天天总想这些有的没的,他不是还活着呢吗,王天风想了想把手放在明台的腿上……(大家脑补)

第二天看着兴高采烈的明台,王天风腰酸背痛的躺在床上想:男人还的靠这方面解决问题啊~



因为宝宝都想看甜文,所以就先更个甜番外~不过这两天写文总觉的不太顺,怎嘛看都觉的不对,不知道为什么~

评论(6)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