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七年

    明台发烧了,昨天晚上执行完任务回来,半夜就烧了起来,王天风是被嘞醒的,晚上明台总爱抱着他睡,刚开始他适应不了,总睡不着,后来也就习惯了,如果明台不在他身边还真睡不踏实,只是昨天晚上明台越抱他越紧,他醒来一看,明台满头虚汗,他伸手摸摸明台的额头,发现有些烫手,衣服也有些发潮,连忙下地打水给明台降温,又把明台衣服给换了。
    王天风忙完了以后又不由的埋怨起明台,大冬天的,出任务也不知道多穿点,他不在家就连个围脖都不带,还以为自己是二十多岁的小伙子呢!自从去年明台胸部中枪,身体就一直没太恢复好,明楼这一年给他寄来了不少补品,可一大半都让明台喂到自己的肚子里,这一年他的身体到好了不少,他也担心明台不肯吃,明台就和他说什么,自己年轻,身体好得很,不像老师身体底子薄,每次上床做的时候,最后都昏睡过去了。王天风脸皮薄再加上明台是他的学生,所以每次明台说到这里的时候,他都起身走开,话题就没法往下谈了。
    王天风心里想这次明台病好可不能让他胡来,先把他身体养好再说,他又给明台额头换了几次毛巾,看明台汗发的差不多,应该没有事了,便坐在椅子上眯一会。

“老师,老师!不要走”

王天风是被明台的呼声惊醒的,他急忙上前看明台怎么了,只见明台双目紧闭,嘴里一直嘀咕这老师什么的
连忙握住明台的手,安慰他。

“我在明台,我在着呢,我不走,我不走”

明台平静了不少,就是握住他的手不松开,王天风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他们在一起都七年了,都说七年之痒,但他们之间完全没有,明台反而更粘着他了,老爱亲他这一年鬓间长起的白发,有时候他也会打趣明台,说
“都老了,你还粘着我干什么,不是有挺多小姑娘喜欢你吗,我看昨天来的那个就不错,娶回家一定能生儿子”

   每当这个时候,明台都会面无表情的趴在他肚子上不说话,像一条被主人丢弃的小狗,然后晚上身体力行的告诉他,他只对自己有兴趣,还一本正经的要和他生孩子,第二天王天风全身酸软的躺在炕上,就会想明台那是小狗,明明是一匹狼呀!

   王天风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醒来的时候他已经在明台的怀里了,明台一下又一下的亲着他的鬓角,明台看他醒了说

“昨天老师照顾我没睡好,您在多睡一会”

王天风刚想点头,突然想到还有话对明台说,于是强忍睡意,稳稳神,和明台说

“明台,自从你上次中枪,身体就没有以前好了,这样我很担心,明楼再寄来补品,你不许给我喝,你要好好照顾身体,我还想和你长命百岁呢”

明台愣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说

“我的身体我自己知道,这次是意外,不过老师放心,我会养好我的身体的,明天我就给大哥写信,让他多寄几份补品,咱俩一起喝!”

王天风看着明台泛红的耳朵,心想我说情话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