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结巴

赐予我生的希望,我便视你为神

坠天使(下)

当Pepper上顶层的时候,她发现Tony被绑在椅子上,不停的挣扎喊peter的名字,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连忙解开了Tony的绳子,当Tony把着栏杆要往下跳的时候,她知道出事了,急忙上前拉住Tony,但Tony跟疯了一样不停的挣扎,她根本抓不住,幸好steve听见声音,爬上来帮忙,把Tony打晕才制止住Tony。

Tony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的脖子好疼,而且还做了个梦,他梦见peter在他今天,他的生日,让他拿刀捅他,然后跳楼了,哈,好可笑的梦,peter  “蜘蛛侠”!超级英雄!跳楼了,小孩子都不信。

“星期五,peter在哪?我要知道他的位置”
“先生……”
“星期五,这里现在不需要你,我有事情需要和Tony单独谈谈”
“好的,Pepper女士”

Tony看见Pepper走过来坐在他和peter的床边,他们谁也不说话,Tony现在脑子很乱,他现在急切的想知道peter在哪,他想知道那个梦是不是真正发生了。

“我们害了他,他死了,不过他留下遗书,说他是自杀,他还说祝我们幸福和希望你每个生日都快乐……”
“不要再说了,peter不可能离开我!他爱我,我也爱他!”
“对!他爱你,但他发现我们上床了!而且早就发现了!妈的!你不是说告诉他了吗!我们犯了错,他却惩罚了自己!”

Pepper激动的打断他说话,Tony不愿相信,peter就这样走了,在他面前像个天使一样飞走了,那是梦不是吗?Tony脑袋像裂开了一样疼,他想起来了,peter知道他和Pepper的事情了,可他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给他,就这样走了,满身是血,在他生日的时候,从他的公司跳下去了,Tony知道,peter在惩罚他,惩罚他背叛了他。

“我想去看看他的遗体”
“已经不成人型,别看了……peter……不希望你去看他。”
“……好吧,什么时候举行葬礼,告诉我一声,毕竟我们是合法伴侣,以后还是要在一起的”
“Tony……peter的……遗嘱上写不希望你……出现在他的葬礼上并且不希望……和你合葬”

Tony躺在床上发呆,从peter走后,他总是这样,他睡不着,又像前几年一样,不同的是现在他的身旁没有peter,他不用瞒着peter了,又想到peter了,想他们的点点滴滴。

Tony不得不承认,从他们结婚后,peter越来越成熟,当然除了单独和他在一起的时候还像个小孩子,越来越稳重、随和,绅士范十足,人们最喜欢的超级英雄peter的排行仅次于sreve排第二名,Tony才排第三,人们这几年越来越喜欢“蜘蛛侠”,特别是女孩,Tony有时候看着peter这几年慢慢褪去青涩的轮廓,不由的想,peter以后会不会厌倦他,毕竟peter才二十多岁,情感还属于不太稳定的情况,所以虽然peter对他越来越好,但他的安全感却没有增加,反而不断下降,他总是想再过十几年,成熟绅士的peter扶着垂垂老矣的他走在大街上的情景,那样的他能留住peter吗?他不由的反问自己,如果peter想离开自己,自己能拿什么留住他?Tony自嘲的想他好像除了钱什么都没有。Tony晚上开始睡不着觉,当然,他掩盖的很好,他不想让peter知道,他本来就比peter大许多,不想peter为他担心。

Tony和Pepper就是炮友而已,可能炮友都算不上,第一次是怎么发生的他已经忘了,那段时间自己的精神状态不太好,他已经失眠很长时间了,怕peter发现他天天都在工作室工作不出来,弄得peter很担心他的身体状况,还好有星期五做掩护,他找心理医生但不太管用,他告诉了Pepper,因为他发现和Pepper在一起的时候他的状态会好很多,可能Pepper一直都能给他安全感吧,第一次就这样发生的,做完之后他美美的睡上一觉,天知道他多长知道没有睡的这样熟了,后来就自然的发生了,他长时间睡不着觉的时候,就会和她来一发,当然他们各取所需而已,对Pepper来说固定炮友比较方便。

Pepper也和他说过,让他和peter坦白病情,毕竟如果被peter知道,解释起来会很麻烦,Tony当然不可能和peter说,如果peter知道他和别人上床了,Tony觉得他一定死的很惨,而且应该是在床上被peter做死的,天知道peter的占有欲多严重,但Tony很享受,而且他知道peter就是他的病因,怎么说,说peter我太自卑了,觉得配不上你?别闹了,并且他的失眠症已经好很多了,他现在已经很少找Pepper了,而且他也不敢告诉peter,他怕peter会离开他,所以他和Pepper说慌,说他和peter说了他的病情,peter知道他们的关系,哈,他的报应来了。

Tony痛苦的闭上眼睛,眼泪从他的眼睛流出,划入他一夜全白的鬓角,peter已经永远的离开他了,他再也听不到peter叫自己“Tony~”的声音,再也没有人会没有事就围着他转,再也不会有人像peter一样,恨不得让全世界知道他们的关系,他也不会允许有人,因为peter在他心中是独一无二的,没有人可以代替,可这样爱他的peter竟然连解释的机会都不留给自己,可见后来他是多么恨自己,竟然选择自己生日的这天,竟然连死后都不想再见他一面。

Pepper呆呆的看着又一次被发现晕倒的Tony,不知道在想什么,Tony醒来就看到了这个情景。

“别这个表情Pepper,我很好,不是吗?”
“你说什么……”

Pepper回过神来说。

“额,我说你怎么在这,公司现在已经闲成这样了吗?”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吗?这个月已经几次了?你想怎么样?不要让我们担心你好吗?”

“你们……哈,我都不知道,还有谁会关心我,最关心我的那个人现在已经躺地底了,而他他妈的还不希望我去看他!。”

“……你不要这样,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要接受它,peter……他……也不想你这样,steve他们很担心你,想来看看你,你想见他们吗?”

“我累了,下次吧”

Tony沉默一会说,他现在一点不想见Steve他们,一看见他们Tony就能想起peter,那个爱他却被他伤到的爱人,他不知道Pepper是什么时候走的,也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间,他把星期五关闭了,他想自己一个人待着,他一直都是一个人,只是后来peter闯了进来,用他真诚浓烈的爱意,Tony不由的想如果上帝能再给他一次机会的话,他一定会和peter坦白,他对peter的爱意,他的自卑,他的软弱。一想到peter他就心就痛的不行,为什么自己还活着,自从peter走后,他就没日没夜的在工作室工作,他好怕在他和peter的房间待着,没有了peter的那个房间太安静了,没有peter的世界太冷清了。

你们想看甜吗?想的话,我就再写一章,如果想看be的话,这章就结了。

评论(4)

热度(18)